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8年06月07日  

2018-06-07 14:32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自从昨天晚上,心里一直惴惴的。孩子7月5日要到几千里地以外的深圳去报到。从小到大,他几乎从没去过那么远的地方。从小学,到大学,一直离家很近,想回家,很容易。可是,孩子大学毕业了,竟然要去那么远的地方工作。况且,如果是上学,也就罢了,毕竟当学生,还可以算是个孩子。从小到大,我是比较放得开的,不怎么管他,平时电话都很少。当孩子确信很快就要去单位报到的时候,我一下子很不舍。因为,他去了,人家肯定不会再把他当孩子了。各种情况下,都没人再把他当做孩子,都会以一个成人的眼光和要求,来对待他。一向,我对他都满怀信心,觉得他适应能力蛮强的。这次,却真的很担心。
忽然想起19年前,他第一次背上小书包,去幼儿园的情景。看着那小小的人儿,我有些想掉眼泪。我知道,从那一刻起,他就要在学校待上十几二十几年。心疼。
现在,孩子大学毕业了。步入社会,然后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。报到前夕,还是觉得心疼孩子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