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麦田  

2018-04-17 13:16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四月的麦田,是生机勃勃的。每次,走在田边,都被田里那些强大的生命力感染。都决心让自己和他们一样,让每天都是新的,在朝阳里,向着天空挥手,又一天开始了,我要努力生长。风来,雨来,我都欣然享受这生命里躲不过的劫难带给我的一切体验。无论如何,风和日丽的日子总多过那些不顺畅的时间。在那么多的时间里,我都可以享受阳光雨露的沐浴。阳光照在脸上,暖暖的,总想发出幸福的呐喊:活着,真好!
有段日子,总觉得心情不咋顺畅,事情,都似乎不是自己想要的样子。望着镜子里日渐苍老的自己,很想挽回些什么,却感觉无能为力。
直到再次看到那些麦苗,看到他们在经历了一个冬天之后,以一种全新的姿态,出现在自己面前。突然,自己就知道了自己的问题出现在了哪儿。坦然接受一切际遇,让自己无论晴雨,都有晴朗的心情,无论冬夏,都有一种春天的期待。不去在意那些公平与不公平,只是去公平对待自己,不能让外界的风雨,吹进心里。让温馨的心境,一直温馨。要知道,风来,雨来,都是自然的事情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