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7年07月10日  

2017-07-10 21:08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放假了,变得浑浑噩噩起来。晚上,不想早早睡去,总喜欢看一些乱七八糟的新闻,视频,各种消息,各种心灵鸡汤。早晨,却困的睁不开眼睛。还是想强迫自己起来,却散散步。才放假几天,体重飙升,怕开学时,成了一个圆滚滚的胖子。

时间过的也真快,换了单位竟然已经一年了。别的还好,就是环境里的分贝倍增,有点吃不消。等再开学时,不知道自己是否依然在这里,大概是吧。

许多事情,恍如隔世。许多人,已经渐渐淡出视线。

忽然发现,自己没有朋友。傍晚,很想找个人吃顿饭,聊聊天,却找不到合适的人。

时常反省,自己可能是个很薄情的人吧。很好很好的朋友,一旦远离,就不怎么联系了。偶尔想起一个人,微信上发过信息去,对方淡淡的,自己顿觉无趣。平时相处,我其实很看重当下的,我会对一个人好,发自真心的。所以,和很多人,相处融洽,很多时候也能相谈甚欢。一旦离开,在彼此的世界,各自过着各自的生活,不想随便去打扰一个人。

各自的世界里,好好生活,就挺好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