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碎言   

2017-06-23 20:57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终于学完了三天的课程。回家的路上,下雨了。有种说法,十里不同天。这一路,二三十公里的样子,却经历了似晴非晴,瓢泼大雨,滴雨未下的几次变化。
回到家,将所有换下来的衣服,还有这两天存下来,一起放进洗衣盆。全部手洗出来。夏天的衣服,不想用洗衣机。将洗衣服的水倒进另一个大盆,准备拖地。忽然觉得乏累,先躺会儿。竟然一下子就睡着了,睡得很踏实。生物钟提醒我该醒来了,眼睛却睁不开。最后,挣扎着起来,窗外,下雨了。这样的天气里,毫无压力的做一下家务,为家人做顿晚饭,挺幸福的。
喜欢雨天的安静。无论看书,听音乐,或者三两好友小聚,还或者窝在床上做个无纷扰的梦,都是很快乐的事。
忽然想起近几天遇到的那个陈总,五十多岁的老太太,精明,有思想,无论家庭事业都很成功的样子。和她交流的不多,听她侃侃而谈,越发觉得自己呆呆傻傻了。和优秀的人在一起,压力很大。倘若年轻,可以因此更加努力,年龄大了,却更想做一个井底之蛙,在自己的小世界里,享受拥有的这点安逸。
明天孩子回来。却不知道近段日子的考试能不能顺利过关。若问,会赚的一脸嫌弃。干脆不问。大了,自己的事情,需要自己承担。
两天休息之后,就是期末考试了。紧张之后,将是没有压力的暑假了。幸福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