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五月,你好。  

2017-05-10 09:56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人间四月,在文人笔下,似乎是一年时光里最美好的。但终究是过去了。迎面而来的,是五月。春之末,夏之初,风和阳光,还是温和的样子,在绿色的絮语中,渐渐走向盛夏。
春,意犹未尽,将其婉约的一面,在五月里延伸。就若刚刚参加完一次盛大的聚会,刚回到家,那绚烂花开,那令人目不暇接的美景,还在脑海里跳跃。脸上的笑,依然还在。一切,都是最好的。
五月的绿色,是最美的。没有嫩芽时代的娇,也没有酷夏的萎靡,只是一种活力四射的生机勃勃。那绿,给人希望,让人在这安静祥和的氛围里,感到舒适和惬意。三四月的花开,也曾轰轰烈烈,繁忙的蜜蜂和蝴蝶,在花丛中流连,用热闹这个词来描述那些景象,是一点也不为过的。而此时,榴花未开,只还有星星点点的蔷薇,成为一种点缀。面对这一面绿色的墙,心生感激,大自然对渺小的我,如此慷慨。只有深爱,方能回报这巨大的赠予。
五月的麦田,也是我最喜欢的。麦子刚刚吐穗,小小的麦穗上,麦莣还不够坚硬,有毛茸茸的感觉。就像小小的动物,萌的可爱。但,这并不影响他强劲的生命力,似乎在下一刻,它就会变得更加饱满一些。整个麦田,是绿色的海洋。有风吹过,这海洋绸缎般荡漾开去。似乎能预见不久之后,金黄的丰收场景。所以,五月的田野,是最最充满希望的田野。
五月,我爱。真的希望能过得慢一些,好让我更仔细地记住五月的样子。以便在沮丧时,能用这些记忆鼓励自己前行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