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钥匙   

2017-03-15 07:07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那天,从包里滑落出一把钥匙。我看了看,检查了钥匙包,是从钥匙扣上脱落的。凡是这上边的钥匙,都是平时用到的。但是,这把小小的钥匙,我却想不起是哪扇门上的了。至少,有段时间没用到过它了。又想起老家拆迁以前的那串钥匙,曾经如影随形,跟随很多年。不知哪个时刻,被自己遗失到一个角落,然后在一次次搬家,清理卫生中,彻底找不到了。
那些遗失的钥匙,也曾经于自己是多么重要的东西呀。随着岁月和经历的变迁,却淡出了自己的世界。这让自己非常感慨,那些曾经伴随自己的人,又何尝不是如此呢?一起长大的伙伴,已经多年未联系,谁又能说,曾经的我们不是形影不离呢?成长的过程里,我们对于彼此都很重要。只是,被岁月的河流冲散了,茫茫人海中,再也找不到彼此。
在人生的某个时刻,会突然想念童年时那扇斑驳的木门,挂在胸前的那把金光闪闪的钥匙,是开启记忆的提示符。也会想念一些人,他们,会让我想起某段日子里,那些美好和酸涩。尽管,往事不再,生命里,那些却是不可或缺的最重要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