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叨叨絮语  

2017-02-07 20:30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忽然想找个人聊天,喝酒。无论聊什么,都无所谓。让自己醉到只记得开心的事情。
忙累完,有这种想法。
开心了,也有这种想法。
不高兴了,也有这种想法。
尽管,一次也没有。
看着喝醉的人,感觉他们特开心。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很开心了。

有时候,发现自己没有一个无话不谈的朋友或闺蜜。有些话,万万不能说的。
看电视上的那些闺蜜,怪羡慕的。但我不敢有那样的闺蜜。都说,防火防盗防闺蜜,大概有一定道理。
远离自己生活的某个人,或许可以吧。只是,絮絮叨叨,那些与彼人无关的事,有几人感兴趣呢?
每次,发出一些消息,久久没有回应,自己就会删除那些所有,为的,是不让自己看到那些未被回复的信息,觉得被冷落被忽视。一旦有消息回复过来,自己会喜出望外。有点自欺欺人的味道。

有时候,也想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,趁现在自己的腿脚灵便。但我做不到。因为自己是路痴,也没有方向感。出门,就分不清东南西北。怕那种万家灯火闪烁,自己站在陌生的街头,找不到回家的路的感觉。这种时候,还是盼望有可信赖的人陪我,为我找到要去的方向。每个人都有惰性。让我在此刻放任我的惰性。哪怕回头将所有的事情一个人包揽。

明天,该回家了。柴米油盐酱醋茶。然后是上班,累成狗。充实的生活,说明自己还行,还能在生活的大潮中冲浪。还不用担心“尚能饭否”。不过,我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得保证自己将来能够过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