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秋色这么好,我们在落叶飘飞的树下告别,可好?   

2016-10-23 21:53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秋色宜人,阳光,风,以及正在飘飞的落叶,正好做离别的背景。多年的习惯,似乎就是在安静下来的某个时刻,想起春天的那片繁花,以及,树下,婉约的你。明眸,在每个夜里,星星般闪烁,湿润了整个夏天的雨季。坐在某个角落,饮一杯浅酒,任心绪爬满眼角。风风雨雨。我们经历的,其实简单而又简单,文字里相遇,然后擦肩而过的瞬间,认出彼此。而后,是偶尔的絮叨着彼此的工作,生活。不知不觉,已经走过了这么多年。真正见面的时候,极少。仅仅那一次,在人群中走过,不知怎么,我们忽然就认出了对方,笑着挥一挥手,便随着拥挤的人群走向了相反的方向。可是,就是那一瞬间,成了心里难以逾越的一道虹,兀自闪烁,却永远只是烟花般的消逝了。唯美,伤感。
偶尔,我们还会嘻嘻哈哈的在网络里打招呼,却少了一种默契,一份期待。其实,很珍惜你,以及关于你的一切,却无法说服自己忽略你的偶尔的冷,以及口是心非。从没想过,或者奢望过,会与你一起走过某一段路,或者共进一道餐。想的,只是让自己相信,红尘之外,有个懂自己的人。最终,却是这样冷清的结局,像极了那棵秋树,无奈飘洒了一地,只把寂寞挂在了枝头。或许,我们都是这样的境遇。
与其这样,还不如趁枫叶正红,让我们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告别仪式,然后,如两片秋叶,各自飘飞到不同的角落,互不相扰,在各自的世界里,化作尘泥。路过你的世界,最终,也仅只是过客。每个生命,大都如此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