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何以笙箫默》观后感   

2016-08-16 22:34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天气,一下子凉爽起来。这就意味着,夏天,快要离开了。望着路边郁郁葱葱的绿树和花草,忽然很不舍,很想挽留住这段时光,因为它如果离去,将再也不会回来。而,明年,怎么也不会是今年的样子了。多多少少,总会有一些改变。
闲来,看电视剧《何以笙箫默》。剧情,谈不上新鲜,演员,也不是我最喜欢的。但,总归还是让人喜欢看的。没有压力的看,总会在某一刻受到一些感动。两个人的世界,原本,可以过的很美。
很是羡慕和爱的人共进晚餐,那种温馨与浪漫,无以言表。现实中,这样的时候也有,只是不多。不是机会,而是心情。如若,喜欢一个人,是巴不得一起吃顿饭的。连一顿饭都不肯一起吃的人,大概,不会相爱的吧。
每个女人,都有一个梦想:某个人的唯一的公主,在无助的时候,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会不厌其烦的帮助自己,给自己至高无上的宠爱。而,每次的女主角,几乎无一例外都是灰姑娘的原型。善良,诚实,甚至有一点点的傻和执着。这种电视,我喜欢。因为没有任何压力,可以轻松等待那个最美好的结局。
一辈子,一直这样,该多好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