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6年12月15日   

2016-12-15 20:26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学期马上接近尾声,才发现和这帮家伙逐渐有和谐的感觉。想想前几个月的历程,似乎是刚刚接触到一点也不搭的齿轮,磨合的过程异常痛苦和艰辛。N多次的想要放弃,因为实在忍受不了那无休止的吵闹和告状。在办公室,几乎没有一刻的清净,被各种哭,各种急匆匆喊着某某又打架,又受伤,又不做值日,又被值班同学扣分等等打扰着。批不完的作业排满办公桌,连地上也堆满了批不完的配套练习册。那段日子,几乎要崩溃。
外出学习一周的前几天,在班里叮嘱了又叮嘱,一定不要出什么事情,有矛盾等我回来解决。个别不放心的同学,给家长打了电话。结果还是出了不少事情。最严重的,是某同学把另一个打的去医院了。好在,这些事情领导和老师们没告诉千里之外的我,没打扰到我学习。回来以后,又是各种告状。心里想,这回有些人可能体会到我当班主任有多么不容易了吧。
不知从哪天起,竟然有了些许的变化。自习课上,竟然没有一个说话的,都在做作业,除了几个悄悄不知忙着玩什么的同学。这些同学也挺让人佩服的,再怎么无聊的东西,他们都能摸在手里,这样那样玩个不停。甚至给他一根头发,他都能缠绕一节课。只是,对课本上的,或是老师讲的,一无所知。感觉,他们执着的游离在知识的世界之外。很想拉他们进来,透过那层厚厚的茧。
渐渐,调皮的某同学开始向我示好,老师,今天我没乱,我很乖。我则欣慰的表扬,加关心,加鼓励。后来还给他家长打了电话,说这段时间孩子不错,家长也得更关心点。效果还不错。似乎,有了转机。
今天大课间比赛,练的时候,还是有几个调皮蛋不停的捣乱。到了正式比赛,大家还不错。只是,没拿到最好名次。即便如此,依然很开心。
我想,以后,或许守得云开见月明了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