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秋心  

2015-09-15 20:40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天空,大朵大朵的白云,从头顶飘过。背景,是无边无际的蓝。一年中,最喜欢这个季节的天空,澄澈、深邃。站在某个空阔的地方,感觉自己能够拥有这么一片美丽的天空,并能感受到自己的呼吸,在这片天地里如此的顺畅,是一种莫大的幸福。

树叶儿,以最美的舞姿,飘落了,宛如春日的蝴蝶。一片片秋叶,静静躺在地上,等待一场冬雪。

经历了整个雨季,所有的心事都被淋湿过,然后,在这晴朗的天气里,翻出来晾晒,于是,所有的心路历程都被镀上一层阳光的金色,温馨的暖。寸草结籽,那一切苦痛,也该结出果了。只要熟透,必是甘甜的。不管一路走来,曾经怎样的风雨相随,曾经多少次的诅咒那些经历,云淡风轻,是此刻的心境。

该离开的,终将是在这样一个有些凉意的日子,渐行渐远。已经,没有了再次挽留的勇气。因为,留住了其他,留不住自己。时光,清浅一笑,彼此便已经隔了千山万水。不经意的一个转身,便再也寻不到熟悉的风景。那些春秋轮回、岁月始端的往事,都在这秋风里,回到了故乡。风沙漫过,了无痕迹。

路上,又一次遇见了那一池荷。乍一看去,依然是葳蕤的绿,但仔细看时,那些脉络里,已经有了将要枯萎的颜色。今年夏天,始终没有尽情得赏荷。在此之后,便是今年最大的遗憾了。在这寂静的季节,与这将要凋零的荷,诉说一些不与别人说起的心事,然后,便是释然,笑着离开。那些心事,终将在下一年里,开出一大片荷花。

秋来了,将所有的执着画个句号,给自己片刻的心无旁骛,以一颗自由的心,去赏菊花。黄花,必是这个季节的主角,若夏日的承诺,绚烂了这个季节。热闹过后,便是冬的沉寂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