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七月,雨  

2015-07-22 22:41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七月,半夏。

天气,闷得难受。期待,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,冲走所有的渴,和无法让人安静的炎热。

不知何时起,喜欢夏天的雨季,淅淅沥沥,或者大雨滂沱。透过雨幕,总能发现心底深处的东西,在潮湿里渐渐抽出嫩芽,长成一枚新绿。

无风,雨顺着屋檐滴落,楼下有人无声的撑一把伞走过。小广场上的秋千,安静成孩子画纸上的风景。雨,在唱歌。那些花开,因为雨滴变得生动。她们,每年的这个时节,都会赴一场约。

荷塘里,那婷婷的等待,终于在滚动的水珠里,望见了水晶般的心,剔透着翠绿的颜色。绿,在这雨幕里铺散开,所有的成长都变成葳蕤的样子,倾城的盛夏。而那片荷,依然独守芳华。

只要用心,你就会发现,在这下雨的七月,总会有一朵夏花,为你而开。湿润的天空里,夏雨如花,因你欣赏而变得如诗如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