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5年06月04日  

2015-06-04 16:35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还有四天就开考了。中午约了学生,到会议室辅导。去的时候,已经有不少学生到了,所有的沙发上都坐满了人。昨天去的早一点,坐在了最边上的沙发,还有个没抢到的学生说,老师,今天你坐了沙发,所以座位不够了。前段日子,一直是让他们坐着,我站着的。可能,生理期的缘故,总觉得累。我说,你们自己去搬个凳子,我坐在这里不动了,有问题过来问我。而今天,他们没有一个人站起来为我让座,我只能站着给他们讲题。忽然觉得有些悲哀,但又不好在这个时候批评他们,我可是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,辅导他们的呀。他们,估计没有一个人心存感激。

很多时候,都在想,如果,他们都能学习很好,又有什么用呢?将来,都是些自私的人,从来不会为别人着想。为了祖国的伟大事业奉献一生,他们能做到?公交车上,他们会为老人让座吗?也许,会吧。毕竟,很多学生都是善良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