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路边,寂寞的盛开  

2015-03-30 20:50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傍晚,匆匆吃了点东西,就往树林里跑去,记得去年,那里有好多蒲公英,大而肥。听说,喝蒲公英茶,可以排毒,可以养生。结果,还是去晚了,没挖一点,天就渐渐黑下来。

走过那条小路,忽然发现路边一棵倒在路边的树,开满了花。我不认识桃花,但就印象,那粉色的满树花朵,就应该是桃花了。那棵树,几乎全倒在地上,看样子,也不是最近才被人弄倒的。就是这棵树,上边开满了花朵。我慢慢走近她,发现还有很多花骨朵含苞欲放。已经开放的,正是开到最美的时候,没有一点点衰败的感觉。那些花,开得无忧无虑,反倒让我觉得有些心疼。在这样偏僻的地方,在这样几乎不能保全生命的情况下,依然顽强的让满树的花盛开。庆幸这棵树可能不会有人的感觉,不会觉得自己可怜。就因为这样,我站在她旁边,自己看那些花朵,因为,也许,除我之外,这个季节可能再也没有人注意到这角落里的美丽。

清明节快到了。应该快下雨了吧,天干地燥,真渴望一场雨,滋润一下那棵树,还有所有等待生长的生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