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月花开  

2015-03-24 20:50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阳春三月,该出去踏青了。每一朵花,无论朴素,还是妖艳,都是经过了长长一个冬季的酝酿,才开出现在的样子。因此,如果可以,请在意身旁的每一朵小花,她可能不是特意为你而开,你却在她最美丽的时候经过,那就不要辜负这一场邂逅吧。

春暖花开的日子,走在某一片田野,看到满地的小花随风摇曳。那灿黄的,浅紫的,粉红的,雪白的小花,竞相开着,不语,却一直坚守着这一季明媚。仔细想想,即便是那朵最不起眼的,小到不仔细看就不会看到的小花,也是经历了整整一个冬季的努力积存能量,然后用尽所有的气力,才得以在这片阳光下,展开笑脸。生命,原本就是一样的际遇,来到这个世界,是偶然,用不同的方式展示独特的自己,是必然。所以,哪怕最卑微的生命,都值得我们对她肃然起敬。

喜欢春天阳光的温度,这种温度能够点燃所有生命的热情,所到之处,必定受到姹紫嫣红的欢迎。灿然花开,总会让心底的暖,缓缓升起,无以言表的诗意在胸中漾开。不善于写诗,却时时感觉到,那一种久违的感动,足以让花开潜进梦境。梦里,花开,让自己笑着醒来。

花香深处,鸟儿动听的吟唱,醉了路人的耳朵。清浅的绿色背景下,聆听花开的声音。这一季花开,暖了眼眸,醉了心灵。每一朵花,似乎都在等待那个可以与她默默相对的过客,或者,归人,然后,倾诉衷肠,脉脉相望。知道,终将一别,然后在下一个季节相遇。所以,请珍惜这清浅的时光,在花开的日子,去赴这场与春天的约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