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跟进名师,潜心研修  

2015-12-05 09:17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直以来,都特别喜欢听那些教育专家和名师前辈的报告。因为每次聆听,都会有很大的收获。“听君一席话,胜读十年书”,这一句话原来是真的,因为他们的报告,无论从理论上,还是从自身的经历,无不透射出他们过人的教育智慧。有很多的道理,自己一直也这么想,却从未深深思考,更别说从这些道理中提炼出属于自己的教育方法和策略。平时,能够有机会面对面聆听专家报告的机会,却不多。更别说能够向那些专家当面请教了。
前段日子,天气阴霾。情绪,也因为每天面对灰蒙蒙的天空,有些许低落。尽管,与孩子们在一起的日子,总会有惊喜和快乐,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,总觉得自己的工作似乎进展不大,与自己的要求总还有好大一段距离。正是在这样的时候,突然接到通知,要听两天的专家报告,然后到上海挂职学习一周。听到这个消息,开心到雀跃。这,与自己而言,是多么难得的学习机会呀。知道自己无论从业务素质,还是理论水平,都需要有很大的提高。所以,自己下定决心,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,虚心学习,积极交流,做一个研修道路上的,虔诚的修行者。把学到的,和感悟到的教学方法和策略,运用到平时的教学中去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