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5年11月24日  

2015-11-24 12:48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心小,容纳不下多少事情。为了一点点事情,可能就会郁闷不安。也可能快到生理期了吧,也或许是近段时间一直处在阴霾的天空下,心情真的不是很爽。

昨天,突然接到通知,本周四周五两天出去听专家报告,近段时间还要到上海学习。可能好多人会羡慕,摆脱无聊的工作,去接触一下外面新鲜的空气。我却真的放不下自己的课,还有自己的班。说起来,别人会觉得矫情。其实,自己真的是这种感觉的。

于是,尽全力的把周四周五的课提上来一些,但毕竟,连早自习8节课呀。即便早自习不算,也有六节。都提上来,再加上本来就有的课,会受不了。只能提上来三节。其余,布置好任务,上自习,或者让其他老师上吧。

期中考试,班级整体成绩一般。比起其他老师,自己的成绩也算最好的。但是,自己还是不满意。觉得,没有把更多的孩子吸引到英语中来。还有十几个孩子,成绩依然不及格。作为初一的孩子,这是不应该的。但是,每走一步,真难啊!

我想,我会耐住性子。慢慢来。。。。。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!这是我们这次合唱选的歌曲。我相信,会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