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年10月06日  

2014-10-06 14:30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夜里,做梦了。梦到想抓住些什么,但自己越想抓紧,那一切越是远离了。知道的,有些心愿未了,却永远没有了实现的可能。就如这时光,远去的,永远不可能再回来。可是,心底深处,有些记忆,一直都在。再看安意如的《日月》,比如“年来多梦少年事,唯梦闲人不梦君。”依然很多感慨。梦与不梦,不是自己能说了算的。

好多人好多事,恍如隔世。时光,如流水,能把一切冲淡。一直记着这句话,也知道这句话的真正意义了。其实,凡事顺其自然,没什么不好。况且,没有人能够摆脱一些已经既定的东西。安然接受,不管那一切是否自己喜欢的。只要自己随着自己的心走,不强求,不埋怨,不给自己后悔的理由,凡事尽力,足够。

一切,安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