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年02月22日  

2014-02-22 21:09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天,渐渐暖了。总想,能有时间在每个晴朗的午后,到田野中转转该多好啊!喜欢在这乍暖还寒的时节,被温暖的春风吹拂的感觉。但我知道,这是不可能的。每周有一两次,就很不错了。

人到中年,事情真的很多。上有老下有小,哪边都得顾上。好在,一切还好,每次走一趟之后,心里很坦然。去看妈妈,一起包水饺,一起吃饭,感觉真好。傍晚去看孩子,拿出忙活了一下午的饭菜,孩子还没吃,忽然瞥见我一说话,有口水滴出来了,笑话我,并让我一起吃。那一刻的感觉,自己像个小孩子。我也觉得尴尬,没觉得多饿多馋呀,竟然有口水。自己也笑了好久。

有点头疼,好几天了,每天总有一阵子会疼。前几天以为是练习微机题的结果,那些破题也忒难了,那么麻烦,做好几遍才能记住步骤。可是,接近两千道题呀,啥时候能都学会呀?有些发愁。慢慢来吧,一定要考过,不然,白受这么多罪了。给自己加油!家里的电脑上没有哪些程序,没有练,却还是头疼。也许,今天早晨起得早了?5点多醒来,六点多一点,抓紧起床给孩子刷鞋,昨天打电话要的那双鞋,还没洗。早早洗出来,经过一天,或许会干的。然后,洗衣服,打扫卫生,做饭,买菜。忙活完十点多,骑自行车回娘家。本来,可以开车,不好走,也可以骑电动车,觉得那么好的天气,还是骑自行车好,可以慢慢走,感受春天的温暖。等过几天,天气更暖和一点的时候,更应该慢一点了,别错过这最美的时光。机场路上,实在不好走,到处都大修。还好,能骑车过去。不久的将来,一切都会更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