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遇见  

2014-11-17 21:26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遇见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
 走着走着,忽然想起多年前,冬天的那次相遇。毫无预兆的,在人群中相遇了。甚至,因为距离遥远,都没来得及擦肩。远远的,相视一笑。你微笑着看我。我只是轻轻地挥手,开心的望着你,看我们孩子气的互相笑对方。那一刻,觉得很快乐。因为,我们彼此懂得那笑容的含义。

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懂得,人和人是需要缘分的,并不是能够轻易遇到一个让自己开心的人。尽管,多年未见,依然感恩,曾经让我遇到过你。现在的你,是不是依然那么开心呢?简单的快乐,真的希望你能够一直拥有。他年若得相见,一定会与你握手,言欢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