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无雪的冬天  

2014-01-09 20:57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天晴,天阴。雾霾,一次次来了,又一次次因为冷冻的天气散去。无论如何,却始终没见雪花飘飞。记得去年冬天的雪很大,曾经一次次扫起地上的积雪,堆了大大的雪人。也曾一个人在雪野里散步,顺手滚起大大的雪球。今年,却一直没见雪的痕迹。

总是有人感冒。教室里总是传来令人揪心的咳嗽声。天气太干燥,路上有车飞驰而过,总会扬起漫天的尘土。刚洗过的脸,走几分钟的路之后,用纸巾一擦,便是黑黑的一层灰。唉,什么时候下一场大雪呢?可以彻底改变一下这种灰蒙蒙的空间。有风有雪,才有冬天的味道。尽管怕冷,家里没暖气,讨厌那种回家后冻得无法伸手的感觉。还是希望在这冬天最冷的时节里,经历一场天寒地冻。有句古话:该冷不冷,不是好年成。盼的,是风调雨顺,是少一些人经历太多的自然灾害。如果,能够在冬天经历多些寒冷,换得一年的平安和顺,我真的愿意。

天,是有些冷。但是,雪呢,什么时候到来?还有不久,这一年真的就要过去了,如果,还有雪的话,该来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