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个秋天,心若冰  

2013-10-09 20:51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忽然觉得自己老了。在行走的路上,精疲力竭。

时光的路旁,花影依旧,却少了赏花的心情。看一些人与自己擦肩而过之后,渐行渐远,背影变得渐渐模糊。自己也不能停下前行的脚步,被一种无法抗拒的力量推向前方的未知。

怀疑自己是不是经历过那些事情,因为,事过之后,没有留下任何痕迹。就像鸟儿飞过天空,一闪而过。视觉暂留的时间都没有。只有,偶尔的那些疼痛,提醒自己,伤口,依然在。

换了风格,你好,夏天。因为真的希望,夏天还没过去,你依然还在夏日的阳光下,向我奔跑而来。依稀还见你脸上的汗滴。我会笑着用手指点一下你的脑袋,看你傻样。不知道慢一些啊?真的很怀念夏天的那种热烈的温度了。

秋天还是来了。初秋的凉爽,让我无法适应。感冒了。夜里总是噩梦连连。而你的离去,却是我最大的噩梦。而且,不会像以往一样,会让这种噩梦以我的哭喊结束。天气渐冷,我的心也变得如冰。有些麻木,失去了很多感知的能力。

夏天,慢些走。至少,让我回头时,能看到你的背影。因为,忽然真的很怕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