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写给天堂的你  

2013-10-03 20:10:4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写给天堂的你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 

 

在你走后的第三天,去看了你的父母。当我看到他们,尽管他们只是热情的招呼我们,但我能感觉到他们心灵深处的悲痛。眼泪立刻溢满我的眼眶。忽然记得前段日子,你在全班同学面前说,你们曾经气得我落泪。我其实真的没记得有这回事。这次,我却真的为你落泪了。你个臭家伙,怎么就那么不听话。你的妈妈与我坐在那里,我抓住她的手,紧紧握在我的手心。我和她的眼泪同时滴落下来。我和你妈妈说,你不仅是她的孩子,也是我的。尽管你那么调皮,那么不听话,但我们都喜欢你。你却这么绝然离开我们。心里有些恨你!

放假前的那天,在班会上,因为你的调皮,也批评了你。还说起我们的班费,当时你问我怎么办,我说你拿着吧,开学时带回来就行。你说,不能和你自己的钱混了,你还有43块钱。我说没事,你记得就好。没想到,那100多块钱,成了我们送给你的最后的礼物。然后,到了下课铃声响起,你第一个站起来,我还批评你,嫌你那么急着要走。今天我才知道,那天你又和别人打架了。当你妈妈和我说起的时候,我还是说,没有吧。不想再让她为了你的不懂事伤心。你呀,就是有时候不动脑子,别人让你干啥,有时候你不想想就去干,也不想想后果。这次,你吃了大亏,而且,没有了挽回的机会。如果有来生,你一定做个安稳、懂事、爱动脑筋的孩子。你的妈妈说,你从小惹的祸很多,所以总担心你在外边弄伤别人。没想到,最终你却伤了自己。你的妈妈告诉我,真的觉得很感激,因为老师真的为了孩子操心了。每次开家长会,她都不愿面对老师。你想想啊,这对一个母亲,是多么无奈的一件事。

我却怎么也不会忘记你的好。你高兴的时候,会为班里干很多工作。你负责倒洗刷间的垃圾,开学的时候,那里很脏乱,我和你带了几个同学一点一点用钢丝球打磨干净。后来,你也是会很及时的把那里的垃圾清除掉。下个月,你可以歇歇了。你却一天还没有歇到,就永远走了。班里的同学喜欢吃方便面,你每天来上学,都会为其他同学捎很多来。然后不厌其烦的把用不了的排到后面的橱子里。班里一旦有发书,或者别的力气活,你总会第一个跑去做。别看我平时总批评你,心里有时候还是很喜欢你的。大概你也能感觉到,所以有时候你会在我面前撒娇,我会骂你傻样。你每次都会嘿嘿一笑。你一辈子的大约10分之一,是和我相处的。这也是我们的缘分。本来,我们可以在一起再度过你剩余的初中时光的,没想到,你却等不到。每当想起这些,我都不知道怎么面对开学第一天,你空空的座位。心会很疼。近几天,我努力在家人面前不流露出伤心,偷偷地,我却哭了好几次。毕竟,你是我的亲学生啊。而且,和其他同学比较而言,对你说的话,做的工作更多。即便这次你没出事,等我老了,也一定还会记得你。这次你玩了绝招,让我更加不会忘记你了。

到现在为止,在我的心理上,还不能接受你已经走了的事实。总觉得这是一场梦。也许,开学的时候,你还会出现在你的座位上。那会让我多么高兴啊!你真的不会来了吗?那么,你就好好走你的路吧!在天堂的你,一定要幸福和快乐!别因为自己的不慎,再苦了自己!心疼自己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