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09月05日  

2013-09-05 20:34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最近似乎很馋。总想着吃点好东西,却不知道记忆里的好东西究竟是什么。

两个月多一点了,婆婆在。一直是她做饭。每天的菜,基本就是茄子豆角,而且做法单一。儿子在家,一直央求我做饭。我却有时候没时间。有空的时候,也愿意做一桌好饭,看孩子香甜的狼吞虎咽。孩子上学去了,又轮到我急切的想更换口味了。尽管如此,每天托着疲惫的身体回家,看到桌上的热乎乎的饭菜,总不能嫌好道歹。那会伤人的。

走在街上,闻到别人家,或者某个饭馆飘出的香味,还是觉得很想吃。甚至,悄悄说,哪怕吃碗面,或者喝一碗羊汤,也觉得很美味的。受到嘲笑。

也很想吃水饺了。如果家里没别人,自己又懒于自己动手做的话,我会去超市买一包来,让自己开心吃一顿。或许不会是多么美味。只是一种心情。

开学了。几天以来,一个字,累。饭没少吃,自己的体重却少了两斤。大概,潜意识里,想增肥了吧。人到中年,不再渴望有多么苗条。只要别胖得过分,健康就好。再说,总觉得人稍胖一点,气色会更好些。而且,有个小病小灾,咬咬牙,扛过去,没问题的。太瘦了,可就不一定了。

那天去开会。有其他单位的老师和我坐在一起,她小我10岁呢。看气色,真不怎么好,面黄肌瘦。她问我孩子多大,我说高三啦。她说,以为你孩子也就六年级左右呢。变相夸我年轻,有点小高兴。她和我聊了很多,我们都很开心。更加坚信,我这人很面善,有亲和力。

买的衣服。不管别人是刻意还是真诚的说好看,夸我有眼光。我都觉得美滋滋的。就衣服而言,我喜欢简洁大方,受不了那种花里胡哨的东西。比方豹纹的衣服,人家都说好看,性感,俺怎么也没看出来。倒是一色的,或者黑色,或者白色,或者别的什么清爽的颜色,我喜欢。很久了,就在寻找一件墨绿,或者豆绿色的体恤衫,一直没找到。觉得那种颜色配蓝色牛仔裤,是很和谐的。看着舒服。

看小说,无论怎么入迷,都不能耽误生活和工作的。最近进度很慢。

发现,自己的脾气越来越柔和了。有时候,一件过去忍受不了的事情,现在,竟然能冷静的去处理。进步了,还是老了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