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09月02日  

2013-09-02 20:18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开学了,忙碌了两天。或许年龄大了,不再手忙脚乱。尽管接了新的班级新的学生,仍能够以一种顺其自然的心态,按部就班,一件件事情去做。一切,还算顺利。尽管也有让人觉得棘手的学生,只要慢慢去磨,会好的。我蛮相信自己的,慢慢来,只要是正常孩子,没问题的。

在外边军训,有教官训练学生。班主任在一起,聊天。或许平时没那么多时间聚在一起说这么多话,聊得开心。想起十年前的很多往事,觉得,自从有了电脑,必须用电脑做很多工作。似乎大家失去了很多别的东西,比方可以凑到一起开个玩笑,或者口无遮拦的闹一通。现在,每天来到学校,第一件事,打开电脑,然后就是无休止的忙碌,再也没有闲暇一群人善意捉弄一个人了。少了很多乐趣。过去的一切,只要聊起来,大家都笑得合不拢嘴。过去的时光,更好。

就这样,单纯的工作,上班下班,没有杂念。喜欢这种简简单单的生活。

一整个夏天,没买衣服,一直耿耿于怀。早晨起来,发现自己没有喜欢的衣服穿了,感觉不高兴。傍晚散步,来到一家店铺,花了很少的钱,买了两件衣服。就像饥饿的人吃了个馒头,尽管不怎么美味,总算不怎么饿了。高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