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她一天哭了三次  

2013-09-18 13:18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班里最让我头疼的,是一个女孩。发型怪异,不拘小节。每次,脸上都是土了厚厚的一层,打了睫毛膏。自从进了这个班,已经好几次给班里扣分了。曾经很多次找她谈话,效果不怎么好。

昨天早晨,由于她们宿舍表现不好,又被扣分了。其实,这次真的不怎么怪她,真正扣分的,另有其人。但我还是找了她,因为直觉,或多或少,都会与她有关的。批评她,她总不服气,反嘴。我觉得这种孩子,真让人无奈。这是校长经过,看到了,便说了她几句。校长走后,我再批评时,她哭了。到办公室时,还是顶撞。其他老师气不过,一起批评她,说她不该这样。

中午,打了午自习铃声之后,她趁我不在,又溜了出去,回来时,告诉我说去洗手了。我一下火了,因为前一天,她刚刚因为午自习迟到扣分。我也已经告诉她了,大声训斥了她。然后叫到办公室。先是道歉,说我不该这么大火气,也说她做的真的不对。她又哭了。起初,给她拿卫生纸擦脸,她不要。又劝了好长一段时间,最后答应回去理发。再递给她纸,接了。知道她大概没多少抵触情绪了。

下午,我正在办公。她哭着跑来。我问怎么了,一看她的腿,摔破了。我赶紧让她坐下,本来她想回家,我让她等着,我去买药。十分钟之后,再见到她时,脸上已经很平静了,我想陪她处理伤口,她不肯。最后让另一个女生陪她去宿舍处理伤口。她说话的时候,有点撒娇的味道。后来,她过来给我买药的钱,我说不要了,就几块钱,等于给她买冰糕了。她死活不肯,最后我把零钱找给了她。

晚上,去她宿舍时,她在上药。用双氧水洗伤口,很疼。我不忍心看。其他同学说,老师真疼你。她很贫,说,不疼我疼谁。并告诉我,不想让她妈知道,怕妈妈不放心。我说,蛮懂事的哦。

今天,她妈妈打电话,向我致谢。我知道,这是孩子告诉她家长了。

但愿,今后,她能改过自新,成为一个让我省心的孩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