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活,流水般前行  

2013-08-03 20:29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曾经看过一个故事:曾经有一只受伤的小狼,被一个人带回家,好好治疗,最后,小狼康复了。但是,它终究属于大自然。这人把它带出去放生。看它慢慢走远。然而,它终究还是恋旧的。隔段时间,就会回来看看他。再后来,回来的次数越来越少,直至毫无音讯。

人,又何尝不是如此呢?一些人,一些事,慢慢熟悉,慢慢依赖。但终究要走自己的路,无人可以陪自己一直走下去。于是,试着慢慢走远。却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候,特别怀念那些曾经,少不了要回头看看。离久情疏,慢慢的,会习惯于一个人的日子。

很久以后,发现,一切,都已经那么远那么远,远到无法企及。原来,每个人,在自己的生活里,无论怎样,都能走过去的。曾经认为的那些重要到与生命同等的人和事情,也可以放下的。并且,不会糟糕到自己想象的样子。生活,若流水般,依旧流淌。

忽然有点心灵的触动,无原由的。记起一些曾经的美好,感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