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08月24日  

2013-08-24 18:41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听了一天的报告,累。也有些收获,只是觉得不是太多。其中有位专家,是齐鲁师范学院的,忽然想起,那应该就是山东教育学院的。

中间休息,出来放松一下。觉得外面的阳光真好。天,不再如前段日子那样热得令人觉得煎熬。凉爽的风吹来,感觉舒适。

看到好多人站在树荫下,缓解一下做了两三个小i时后的疲劳。看到了老师,却不想多说,只是摇摇手,打了个招呼,就往前边去了。觉得无话可说了。师生之间,在很久以后,彼此在不同的世界里生活。再见时,却不知从何说起。朋友间也是,即便是曾经很好的朋友,相离的久了,也会找不到共同的话题来说。几分尴尬。

又遇到了高中的班主任,已经成了一个瘦瘦的小老头。时光,真的很无情。我说,老师你咋这么瘦呀,他说胖不起来了。记得年轻的时候,他原本不瘦的。很多事情面前,很无奈。不是想怎样就怎样的。

那天,和一个同学聊天。比较铁的哥们。我告诉他,年龄也不咋小了,别整天莽莽撞撞了,遇到事情,淡定些。他只是笑。后来说,他真的觉得很温暖。因为我说的像他的姐姐,或者家人。

行走,忘记,然后开心的生活。这是每个人应该做到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