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秋叶呢喃  

2013-08-14 21:24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尽管天还很热,可是,已经远远看到了秋天的影子。一片片秋叶,悄然飘落。凄凄无望的,一种无奈的心情。

很想,依然碧绿,在枝头翘望你来时的路。哪怕,风吹,日晒。只要看到你微笑着走过,我就会用双手和你来时的风,为你共同吟唱一曲清歌,好让你的路途因我的存在变得充满生机。委地的痛感,不在于我自己,而在于无法再次为你遮一片阴凉,为你的眼眸增添一道纯净的色彩。我孤独,在这个世界上,再没有同行者。安静地,消融在这片泥土。没有人能看到我,化作尘埃的过程,曾是如此的悲壮。

很想听你,哪怕一句不相干的话,我都乐于在这句话里找到令自己开心的理由。这个世界上,你的笑声,是最动听的音乐。无风的日子,我站在枝头,仔细倾听,你走过时,是否留下一些话语,或者,只是看到你的嘴唇稍稍动了动,就似乎能想到你今天说了什么。你弯弯的嘴角,比月牙儿更让我心动。似乎,你那千般的柔情,都倾注在这小小的酒窝,让我心醉。

秋叶静美。别人都这么说。可是,你注意到静静躺在你脚下的这片树叶儿了吗?你有没有发现,他其实是最爱你的生灵,很想用最后的一点点妩媚,一点点灵气,为你带来一丝丝的愉快。让你知道,即便是飘落了,他依然爱你。他与秋天一起走远,空气中,依然能闻得到略带苦涩的芬芳,那是一颗心的味道。

真想捡起每一片落叶,制成最美丽的一幅画,挂在每个热爱他的人的世界里,永不老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