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致曾经的青春  

2013-06-30 21:17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致曾经的青春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
 

青春

像一个水晶球

纯净  晶莹剔透

岁月

若风沙

让水晶球日渐风化

斑驳了

丰润的唇

干瘪成一片枯叶

落地

成尘

 

最近,听一些歌,看一些故事,观一些风景,似乎都与青春有关。忽然很怀念那些曾经的过往,尽管些许苍白,些许苦涩,还是觉得那种纯净,永远都是最美的。些许遗憾,是因为在最美的年华里,没有发生什么,甚至,没有人走过。如果,发生了一些事情呢?或许会很疼,会有更多的遗憾吧。面对一双双清纯的眼眸,有时候,自己会有些妒忌。因为,青春,真的很美,有时,绚烂的令人炫目。微笑着欣赏,这或许才是最智慧的吧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