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06月11日  

2013-06-11 16:35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喜欢夏天下雨时的凉爽。还有,外边大雨倾盆,自己不用上班,在温暖的床上,或躺或卧,听一曲音乐,看一本闲书。没人打扰,也不用担心某人是不是在这样的天气还在出行。仅仅是发发懒气,任由自己在任何时间可以倒头便睡。

窗外,雨还在没完没了的下。好似慢性子的女子,在这样的时刻,时断时续,嘤嘤的哭个不停。让脾气再壮烈的人,也随之软了下来。慢声细气的哄她,直到破涕为笑。那时候,太阳就会出来了。雨后初晴,阳光格外明媚。这种天气则像个淘气的小姑娘,蹦蹦跳跳的活跃着,笑着,闹着,在面前跑来跑去。自己,则受感染似的,想出去活动一下筋骨,让自己去疯一回。

忽然想起自己的《女子安安》,就写了那么一点点,便不再动笔。那个叫微微的女孩,是不是曾经的自己?连自己也搞不懂了。有时间,一定要继续下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8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