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等待,也可以很美  

2013-04-22 18:05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生活中,总也少不了等待的身影。无论等车、等人,还是等待一些消息,一些场景,总感觉时间是那样的遥遥无期。总盼望在下一秒钟,能够等到想要的一切。因为急切,也因为下一秒的不可预知,多了一份焦躁,多了一分多等待的无奈。年逾不惑,渐渐在等待里的过程里,发现了一种不可替代的美丽心情。

等待花开。可以每一天每一天的去看那些小芽儿,看她慢慢的长大,一天比一天的舒展,那种淡淡的喜悦,是任何别的事情都无法替代的。可以每天看着这幼小的绿色植物,陷入一种幻想。幻想姹紫嫣红,幻想那小小的花朵会对着自己微笑招手。一阵风吹过,自己从梦幻里醒来的时候,或许,依然是一片淡绿,没有花的影子,但她至少还在,还会有机会实现梦幻里的一切。也或许,已经有小小的花苞了。那是等待来的又一份惊喜。

等待一个人。当自己站在某一个路口,等待一个人的出现,或许会焦躁的一遍遍看那人来的路上,是否已经出现熟悉的身影。其实,大可不必的。可以低下头,仔细看看路旁的花开,或者,想一想相见时的情景,会是怎样的惊喜,怎样的如诗般的浪漫。那眼神,将是如何熟悉的出现在一些场景里。握手,言欢。无论去多么远的地方,你都坚信,他(她)会如约而来。彼此的相信,是等待过程里能够静下心来最好的理由。等自己转眼回眸,发现,他(她)已经来到自己身边了。这就说明,自己的等待,是最有意义的一件事。

等车。等车的过程,是最让人静不下心来的。可以幻想一次熟人的偶遇,陌生人的邂逅。有时候,人与人之间,即便是擦肩也是靠缘分的。不知道,在下一列车上,自己又将和谁有一场续前缘的擦肩?很喜欢孙燕姿的那首《遇见》,

阴天 傍晚 车窗外
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
向左 向右 向前看
爱要拐几个弯才来
我遇见谁 会有怎样的对白
我等的人 他在多远的未来

这是一份心情。淡淡的。不奢望什么,只打发这段等待的时间。

等待,真的可以很美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