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天的傍晚  

2013-04-10 20:54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傍晚散步。

街上的灯亮了。抬头,望见浅蓝色的天空,明澈。星星在闪烁。天边,依然有淡淡的红晕。而且,往远处看,那树林,已经有郁郁葱葱的感觉。这样的傍晚真美。

听着那些播放了无数次的歌曲。不知谁为你种下九百九十九朵玫瑰,也不知道谁会为谁疼到痛彻心扉。棉花糖的缠绵里,一如淡淡的青春。千千阙歌,总会在某个时刻为谁响起。擦肩而过的瞬间,谁又能记起前世的几百次回眸。

一种淡淡的味道。单纯的快乐,似乎已经越来越远。不想说怀念。

我知道,四季的风景依然,只是,不要少了享受的心情。等待中,一切都会实现的。花开,风来,一切依旧。田野里,麦苗的香气,让人一下想到丰收。一切,我都会记得。遇见,依然是很美的词。不知有怎样的对白,一切都依然在。微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8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