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03月19日  

2013-03-19 20:38:4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QQ上,收到一个漂流瓶。一般不在意的,打开这个,却看到这样一段话:

要懂得沉淀自己,花于无声处绽放最美,人于宁静里凝香愈浓。不要过于矫饰,与其华贵外表,不如优雅谈吐,容颜与时俱逝,内涵伴你不老。不要惯于张扬,为人不愠不火为上,做事不急不躁乃佳。不要频频回头,眷恋常是伤心毒药,忘却竟是疗心良方。 

觉得说得特别好。学会沉静,学会忘却,是很多人都应该做到的。最近几年,似乎总爱沉溺于一些回忆,包括童年、少年、青年,以及近几年来发生的事情,很多时候,无论那些回忆是不是快乐的,都会让自己有淡淡的伤感。感叹时光的飞逝,和在很多事情面前的无能为力。一直在想,无论怎样,做最好的自己,其他的事情,听天由命。骨子里,对很多事情却依然不甘。自己了解自己的内心。

经年的伤,却怎么能在一瞬便能忘却呢?时常,还是会隐隐地疼。

有时候,发现一个人不能过于贪心的。珍惜拥有的一切,体会当下的点滴快乐,可能才是最好的。

无论有心的种花,还是无意的插柳。或许在春天里,都能收获一份明媚的春光。即便什么也没有,在暖暖的阳光里,也能收获一份宁静。有所失,必有所得。风景,或许在别处。相信自己!

愿每个人,健康、开心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