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02月23日  

2013-02-23 20:39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上班了。除了每到中午,有些头疼,鼻音依然很重之外,感冒终于算是好些了。

天气渐渐暖和起来。风吹到脸上,不再刺骨,有隐隐的暖意。春天,终于快要来了。

这个假期,自己胖了不少。没有刻意控制自己的体重,因为知道,只要上班了,会渐渐瘦回去的。

走在校园的路上,看到雪,已经差不多化完了。阳光很好,而且有柔柔的风。自己穿了新买的衣服,感觉还行。一下子觉得自己的心情好了不少。觉得走路都轻快了很多。我,依然是我。我依然可以让自己很自信,很开心。

这个春天,哪儿都没去。不是不想往外面的景色,而是,天依然寒冷,春色,还在路上。等过段时间,柳树发芽儿了,到处是鲜花绿草,我想,我会去的。只是,不知道自己能否找到最合适的那一天,花儿正艳,我恰巧路过你的身边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