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11月14日  

2013-11-14 20:09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已经连续几周了,每到周末,嗓子便哑了。自己也很想少说些话,但总也不得不还是说很多。看来,自己真得注意点了。

那天值班,晚上一个人在宿舍,无法入睡。即便是听音乐,也是好久都没有睡意。想起很多人,很多往事。忽然发现,因为一些人,一些事情,让一段日子变得特殊。让那段日子里自己的很多感触,随着岁月渐行渐远,更加清澈明晰起来。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。正因为此刻的自己成为一个旁观者,发现一些想法和做法是有些不合时宜的。但彼时,却是另一种感觉。对于做过的事情,我从不后悔。因为,无论好坏,走过了,经历了,都无法回头。无论事情有多么不好,经历过,也算是一份体验,另一种收获。

对于曾经的美好,依然想念。那天读到一条短信,谈到人生的十大奢侈品,其中包括,一颗不老的童心,品味美丽与美好的心与心情。这两样,我觉得自己依然拥有。无论时间有多么久远,我还能记起美好的点点滴滴,我也能从纷繁的生活里,找到一份慰藉。喜欢忙碌之余,那种惬意的想象。可能,一切都不会改变,却能改变灰色的心情,让心情在某一刻变得轻松愉悦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