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光棍节的忙碌  

2013-11-11 20:19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光棍节的忙碌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光棍节的忙碌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 
 (累了,看这狗狗真幸福!)

 

早晨,不到六点起床,开始洗漱,吃早饭。到单位的时候,不到七点。

开始打水,去教室。

八点,去微机室阅卷。一上午,坐在那里几乎没动,因为课已经都调到下午了,想一上午看完。中间,接了个电话,取了个快件。然后,就一直看到11点45,阅完1030份左右。还是没完成任务,每个人,差不多要完成1200多点。但如果去餐厅太晚,将没有饭吃。就只能先去吃饭。回来的时候,12点多了,本想再去看会儿试卷,没找到微机室钥匙。就暂时到教室转了转,这帮家伙,这次考试充分表现出他们学习不扎实的毛病。也怪了,尽管如此,这几天和他们拉不下脸来,尽管还是想拿出一副严肃生气的样子,却没做到。刚回办公室,那皮妮就跟了过来,软磨硬泡,想让我答应她住校,墨迹了一个大中午。等预备铃响了,她才离去。

一点半,开始上第一节课。连着两节。第二节下课后,刚回办公室,说班主任开会。急忙本教导处而去。开了半节课的会。拿着试卷,马上回到了教室,布置模拟考试的事情。然后是1个半小时的考试时间。实在脱不开身也不行,必须去趟厕所了。偷偷去了下。5点的下班铃声响了,还得再坚持半小时。哨声响起,学生们一窝蜂的逃掉了,连试卷也没收好。只能一份份整理。

天黑了。我骑着自行车急匆匆回家。

多么充实的一天啊!好在,收到一件意想不到的礼物。心情还算不错。这天,是光棍节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