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01月26日  

2013-01-26 20:55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周末,去看还没放假的儿子。

我上网查了红烧排骨的做法,抄到本子上,然后一步步做。当然,觉得不妥的地方,自己稍加改动。大约一个小时以后,红烧排骨出锅。自己尝了一下,味道还不错。

然后,觉得怕孩子吃腻,就包了素馅的水饺。菠菜、海米,木耳,加上一点调料,油盐。下好了,装到保温盒里,剩下几个,有人尝了一下,说,好吃。

到了,儿子说我该早点去餐厅找个地方坐下,不然,去晚了找不到空地方吃饭。我说怕那么多人找不到。儿子不以为然。其实,我宁愿三个人一起找地方,也不愿坐到一个地方,等儿子来找我。静静地等,总是很让人无奈的事情。

儿子吃得香甜,几乎把拿去的排骨全吃完了。他说,真好吃。做这两样饭菜,其实花了我一下午的时间。

旁边,有位母亲来晚了。他的儿子数落她。看那位母亲有些无辜和可怜。不知道他们的家有多远,也不知道这位母亲为了这顿饭忙活了多久。老公几次想批评那个孩子,终于抑制住了自己的冲动。我们三口从餐厅出来的时候,老公一直感慨着,这对于他的妈妈有多么不公。我知道,那是说给儿子听的。我相信我儿子应该不会做出这种事情,如果真的会这样,我肯定会骂他,白眼狼,不懂事。现在的孩子,缺乏的东西太多了。

下周,儿子考试。所以,这周,他说做题做的想吐。我说,大家都这样,注意调节。但愿,儿子能考好些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