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等待花开  

2013-01-11 21:36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等待花开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
 

寒冬,冰雪一直未化。走在路上,依然听到冰雪在脚下破碎的声音。

穿了厚厚的衣服,还戴了帽子和手套。站在这片夜晚的寂静里,在等待些什么。仰望星空,看到那一颗颗不变的眼睛。远处,似乎起雾了,白茫茫的一片。好在,此地,一切依然清晰。

等待的心情,似乎一直都在陪伴自己。无论多么不自在的生活里,我都坚信,美好,就在前方。似乎,那美丽的花环就在不远处,熠熠的,闪着光。再长久地等待,都会在一刹那的遇见里,化为快乐的支点。

在这样的冬天里,没有你的任何消息。在风中,我用力的嗅着,试图在空气中找到你的气息。在遥远的遥远,我知道,你在翩翩向我而来,蝴蝶围绕着你,怕你飞去。姹紫嫣红的梦境里,你,如昔。

在季节的这一端,我迷失了自己。闭上眼睛,便看到你芳菲的笑,干净,清纯。在春的路途上,你遥遥招手。看到你的时候,我欢呼雀跃,所有的等待的焦急与委屈,都化为开心的泪,滴落在你看到我之前。我多想,我一直是你途经的路上,最美丽的风景。不为别的,只为你的惊鸿,只为你眼眸里的笑容,在某一刻为我绽放。

寂静的冬夜,我在这里,等待花开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