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12-10-27 21:21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很多人,很多事,都不曾忘记。一想起来,就想哭。不是那一切不快乐,而是永远都回不去了。

纵有太多的不舍,也终将远去了。越来越远,越来越模糊。在偶然的一个时刻,却发现清晰地令人震惊,说过的话,似乎还有回声在空气中停留。曾经的人,就在眼前,张开双臂,想要拥抱的时候,却见空空的臂弯。

心,很疼。因为一下子想起就在自己眼前,执爱的人,渐渐失却了温度,手,渐渐冰凉。也曾用力的摩擦,希望能多一分温暖的感觉。最终,还是令人心碎的冷。泪水,已经不能表达所有的悲戚。脸上热辣辣的,心里,却是针扎样的难忍的疼痛。

这世界上,无奈的事情太多。每当感到无奈的时候,觉得自己弱小的几乎不能呼吸。无助的眼神,找不到超越生命的依靠。只能,任由风带走不想舍弃的一切。顿足,亦无济于事。

磨砺中,渐渐麻木。疼,似乎不再明晰。隐隐的疼痛,才是最令人忘不掉的。找不到根源,也说不上在哪个时间发作。或许,刚才还开开心心,说不上一个什么理由,就让自己沉默在某一个角落。这,大概就是生命历程给每一个人的馈赠吧。或多或少,都有看不见的伤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2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