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10月14日  

2012-10-14 18:47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下午做完家务,看看时间还早,抓紧收拾一下,去看看妈妈。一直牵挂她。还没到,就看到妈妈,和正在穿着滑冰鞋滑冰的外甥。妈妈一脸的微笑,能看出她看到我是真的很开心。回到家,叮嘱她不要忘记喝牛奶,记得要把买去的燕麦片尽快喝完。她说,上次拿去专门买的洗脚盆,用了,腿没那么总是觉得冷了。我觉得,妈妈的身体,没问题的。走起路来,比好多年轻人都快。她身体好好的,是我最大的心愿。大约坐了十分钟,丈夫打来电话,问我去哪儿了。说我不在家他不放心。喝酒了,我告诉他,一会儿回去。然后是回家做饭,看他吃完,去上班。最近他心情不是太好,大多因为工作上的事,总是劝慰。他喝酒了,不能开车,我便为他抱了被子,送他去上班。今晚他值班。这活,真的不容易。

到学校,看看自己班里的情况。一切还算正常。一个孩子没到校,给家长打电话,说是孩子玩起来忘记来上学了。并且,送到校门口,孩子就是不进去。唉,现在的孩子,不知道缺少的是什么。

傍晚,有微微的风。不冷不热的天气,让人觉得舒适。人家的灯,亮了。在这样的傍晚,依然想家,想小时候那个家。而且,我也很想妈妈。尽管今天刚刚去过。

明天,又是新的一周了。需要干好多事情。注定又是繁忙的一周。提前,祝自己一周顺利,愉快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