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9月26日  

2012-09-26 21:15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晚,总是在做梦。梦到自己坐在已经熄火的面包车上,而且没有坐在前排。除了自己,车上没有别人。突然,车子自己向后退去。我很着急,因为自己没有坐在驾驶座上,没有办法刹车。自己只能稳住身子,慢慢向驾驶座上挪动。等自己过去了,慢慢踩下离合,再慢慢点刹车。本想让车子停下来,可以拉手刹,并挂上一档的。但是自己的手却动不了。只能还是慢慢控制车子,绕过前边奔跑的孩子,还有一些树。印象里,结果还算不错,一切平安。做这样的梦,大概工作太累,再加上压力太大吧。

心情不错。忽然想到守望幸福这个词。在这个平平常常的日子,能够安安静静的守望一些美好的梦,觉得是快乐的。看一些令人开心的文字,想起一些开心的笑脸,自己也会不自觉的微笑起来。这种微笑,是从心底发出的,是由衷的快乐。能够与一些人长相厮守,一起走过那么多的日子,一起开心,或者不开心,是一种缘分,更是一种无法割舍的情分。怀念一些什么,也在期待一些什么,这才是真正的生活吧。这样的生活,可能才是最好的。每个人都很忙碌,都会觉得累,有时会觉得烦,但抛开这些,在偶尔的闲暇,就会觉得特别幸福,也更会珍惜所有用的一切。平平常常的日子,因为一句话,一个表情,而变得灿然生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3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