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秋叶  

2012-09-23 21:56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个季节,你将远离,不言归期?

季节的轮回里,每次都是,你来了又走,从来没有告诉我来去的理由。

春天的悄悄萌发,夏天的葱郁如盖,似乎总也逃不过着秋天的分离,冬天的沉寂。

仿佛,先前所有的欣欣向荣,所有的茂盛如茵,都是为这一次的别离做一个别致的引子。

大雁南飞了。那孤寂的歌声,成为一曲离歌,让人痛彻心扉。

看你翩翩而去,像断翅的蝴蝶,忍着疼痛,向最不起眼的角落里飞去。你说,你要睡了。你在向往着那个未完成的梦,梦里,飞花。而你,一直是青春年少的样子,明眸皓齿。

我很想,用婉约的文字,将你挽留。灯影里,纵有泪千行,也没能将你的行程耽搁一分一秒。你决绝而去,只为不负这一季的秋高气爽?

月色如水。浅酌一杯清浅的月光,为你送行。除了离情,除了过往,我们又能谈些什么?若无言,便是寂寞的清秋。

你走时,着一袭暖色的外衣,是为了给我暖一些的心境吧?只是你不知,你走后,便是寒冬了,哪里还有暖。

回头看看,你来时的小径,依然幽幽。你为我留的文字,还暖在胸口。现在,你却要走了,还要我不问归期。心,何忍?

好在,季节轮回里,总有你到来的一刻。我知道,你会回来的,秋光里静静停泊的你,正在想,你会在哪一天,来赴春天的那场约会?那天,肯定是艳阳高照的,而且刚刚下过一场春雨。

你将远离,不言归期。我相信:后会有期。冬夜里,我会用文字,记下想你念你的点点滴滴。再相逢时,读与你听,然后,看你笑颜如花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