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8月04日  

2012-08-04 21:18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窗外的雨,还在淅淅沥沥下着。尽管已经断断续续下了好几天,我对这样的天气还是有些喜欢的。老早就说,等下小雨的时候,去看荷花。下了这么久了,还是没去成。明天吧。如果再下雨,真的要去看荷花了。迟迟不去,可能会错过花期。

昨天,是妈妈的生日。我的事情太多,的确无法过去。拖延了一天,今天我们一起开车过去。机场路修路,只能绕远道。走了一条未走过的路,走到最后,竟然是一条绝路。只能倒回来,重新走另一条路。忽然想到,人生的路,是不是也会如此?

已经有两个多周没去看妈妈了,看到她,真的很亲。很多时候,我不想太多的去关照她,是在心底深处,怕自己的关照太多,关照的日子会越少。不知咋回事,自己竟然有这种奇怪的想法。但是,我有时候是真的想她。现在,妹妹需要她,她无法脱开身。等过几年,我想让她和我生活在一起,我想好好照顾她,让她过得开心。年岁大了,总有这样那样的不适。她的身体还好,只是有太重的心理负担。本来想这个假期带她去看心理医生的,她不肯去。我知道,妈妈一辈子非常不容易,一定要好好待她!

本来说好让儿子一起去的。但我忽然很怕他耽误辅导班的课,还是让他去上学了。孩子一脸的不高兴。一家人都埋怨我。但我心里真的也想让孩子开心些,只是觉得要想在新学期开始的时候争取主动,就必须在学习上不懈怠。这样,我还是当了回恶人。我真怕2014年高考后,孩子面对的是不理想的成绩。我没有办法帮助孩子。告诫自己:狠心点!

就这样平淡的生活,挺好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