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8月27日  

2012-08-27 16:37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虽然,总愿意一个人出去闲逛。但是,真累的不想走的时候,还是埋怨别人不陪自己出来。尤其等拥挤的公交车,站了一路,腰酸背疼,更是从心底不高兴,发誓,下次自己开车去。因为每次央求让别人陪自己,得到的总是冷冰冰的回绝。竟然有一点点憎恨的味道。

一个人拉长脸的走在路上,心情也不怎么好。好在,是去领稿费,无论多少,总还是有收获的。一走进那间大大的办公室,看到的是热情的笑脸,还有一招手,便叫我赵老师,我立刻非常开心起来。这位美女编辑,我真的很喜欢。我们一共见过两次,却感觉个非常熟悉。还有一位女编辑,也颇有缘的感觉。这种感觉真好。稿费不多,但在所有的作者里面,我算是多的。高兴。

出门后,给他打电话。本想找个人分享一下自己的心情,可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。知音少,弦断有谁听啊。

获赠一本书,《雨天,咖啡半价》。看了作者简介,看了自序,喜欢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