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胜女的代价》有感  

2012-08-18 22:21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那天,八岁的小外甥说这个电视剧好看,我就在妈家里的电脑上看,然后,就上瘾了。不在于剧情,而在于一种看电视时的心情,愉悦而放松。看完之后,有以下感想:

1、简单就是快乐。简简单单的人,思想或许更容易接近事务的本质。

2、人,没有真本事是绝对不行的。

3、关键时候,要尊重自己的内心,才不会后悔。

4、善有善报恶有恶报(但愿现实中也是如此!)

5、再有本事的人,也是需要机遇的。

6、真情,无论友情亲情爱情,都是美丽而令人感动的。

7、爱和被爱,不一定都是快乐的

 

 

我看电视,儿子说我依然像个六年级的小学生。可能真的如此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