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.夏  

2012-07-22 21:06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自己最近和小猪差不多,除了吃,就是睡。什么也不想,什么也不做。但是,夜里却时常睡不好,做恶梦,不踏实。

也为很多琐事烦恼着,忧虑着。尽管自己知道没用。只要尽力,一切终会好起来的。

近来,自己的酒量似乎好一点了。不会稍微一点就晕乎乎的。记得那天,自己好像平生第一次喝了那么多酒,不知道那种状态是不是就是醉了。开心的时候,或者不开心的时候,喝点酒,感觉也不错。那天,本来不开心,喝了那么多,竟然没哭,一直笑呵呵的。
好多事情,似乎过去了几个世纪。偶尔回想起来,发现,已经是千里之外了。时光,竟然可以以这样的速度,把一些人一些事带走。一些笑容,一些泪水,似乎还在,却已物是人非。

一些人一些事情,还是会让自己的心很痛。再怎么样的不舍,终也无法挽回些什么。生命,缘分,无法预知的事情太多。

即便是所有的都一如既往,在那个瞬间之后,便是相离而去。人生若只如初见,不过是一个美丽的梦。梦里花开,梦醒,便是落花满地了。曾经以为,隔世离空之外,是一片清澈的海,是一片未经污染的花。世外桃源,原来真的没有。花开的快乐,在花落之后的痛楚里,变得杳无音信。

有风吹过。这个夏天,没有了青春的影子。这是岁月静好吗?自己找不出答案。忽然的,自己不知道该走向何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2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