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6月07日  

2012-06-07 22:19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又高考了。或许,因为自己在高考中发挥得不好的原因,面对高考的日子,我却真的不愿再记起些什么。总记得高考时,身体不适的那种感觉。在潜意识里,刻意的逃避。

莘莘学子们,面对的压力太多。很是同情他们。

也快要中考了。这两天我们进行了最后一次模拟考试。我们班考的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。也好,给孩子更多点信心。却也怕有的孩子会大意。这两天少不了要做思想工作。《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》,这首歌真的不错。今天早晨听他们响亮地唱起,很受鼓舞的感觉。我想,在快要离校时,我要和他们一起唱。我也相信,他们会创造奇迹。

记起自己中考时的经历。那天早晨,自己和同学骑自行车十几里地,去参加中考。路上,和一个带了一大车西瓜的自行车撞了,他的自行车把正好砸到我的背上。真疼啊!但是,我爬起来,什么都没说,就骑上自行车去考场了。我知道,不能再有任何闪失。那年,我的中考成绩优异。现在想来,那时候的自己很可怜。很多事情,似乎总没人管自己。父母忙于生计,也不大在乎我的学习。好像,毕业后回家种地,是天经地义的事情。

现在的孩子真幸福,至少,父母会为孩子付出很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