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6月27日  

2012-06-27 21:24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忽然发现,熟悉的人越来越少了。有好多,走着走着,就散了。甚至,没有任何征兆,偶然发觉的时候,人,已经没有了踪影。从这一点来说,我真的成熟,或者说苍老了不少,不再像过去那样耿耿于怀,或者,费尽心力的把不想丢失的人找回来。找回来,其实也没用的,这只是一种自然规律,无人能够改变的。曾经那么多次的问过,凭什么?现在想来,真的幼稚。什么也不因为,就是一种顺其自然,自自然然的,就走到了现在。

一个人散步。实在不喜欢熙熙攘攘的大路。找一条僻静的小路行走。很惬意,只是当天渐渐黑下来,有些许紧张。总怕黑暗的地方突然冲出个人。好在,还有人在地里忙活着浇水,天太旱了。还是觉得不安全,快步走。当快要走近宿舍楼区的时候,总觉得身后那人在不远不近跟着自己。更加紧张,快步走。走到灯影下的时候,发现那人没有跟过来。长舒一口气。以后,再去这种地方,至少应该早一点。

倒是很想找个人一起走的,找不到。和聊得来的人一起散步,的确不错的。可大家都忙得要命,时间不统一,没办法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