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6月21日  

2012-06-21 21:19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本来,说好四点二十接孩子的。他不放心我自己开车去,就坐在副驾上陪我。最近,因为各种工程,路都特别难走。限宽的地方,我走的不多,所以必须慢点。我自己应该还有信心的。车速,我一般不会超过60迈。别的不敢保证,但是我觉得自己能沉得住气,安全系数也就能高一些了。现在开车,能遇事不慌,及时应对。就觉得可以了。一切顺利。

四点来到校门口,车山人海。到处都是家长和大大小小的汽车。看到有学生陆续走出来,我特意留意了一下校服,是2011级的。可等了又等,就是不见熟悉的身影。旁边还有一些家长,也是焦急的张望着,嘴里一直埋怨孩子不快点。其实我很明白,这些孩子一旦能快点,巴不得一下子回家呢。听旁边的人在谈论自己的孩子,都差不多。一直等到5点,才见我家的高个出现。我在门外向他招手,手里拿了刚发给的传单小扇子。人家就是看不到。抓紧跑到出口,怕错过去。然后是一起高高兴兴走向我们的车。

回家,有了做饭的动力。炖排骨,还做了两个凉菜,蒸米饭。一会儿就做好了。儿子吃得很香。到散步的时候,还说吃撑了。有好多人羡慕我有个高高大大的儿子,而且说长得像我,好看。我笑,我知道自己不好看,但儿子的确长的令人喜欢。

他前几天把去年买的鞋子丢了。估计宿管以为是高三毕业生的,拿走了。终于又找到了一双和那双一个样子的,买下来。不贵,正赶上人家处理打折。他接到伙伴的电话,约好一起散步。我只能一个人回家了。孩子大了,再和原来一样跟着人家,总觉得不合适。他们,有自己的空间了。

据说,这几天作业一大堆。够他忙活得了。这几天有空,好好给他们做点吃的东西,犒劳一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